|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新乡市正方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振动筛,旋振筛,超声波振动筛,试验筛

动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赵雪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如何使用超声波振动筛
公司动态
如何使用超声波振动筛
发布时间:2018-01-22        浏览次数:128        返回列表
 超声波振动筛由于自身特殊的筛分原理使它具有超凡的筛分能力和效果,使得超声波振动筛被广泛应用在各行各业,超声波振动筛也随处可见,在超声波振动筛使用范围逐渐增大的同时面临的问题也浮出水面,就是设备的使用寿命周期较短,如何才能提高超声波振动筛的使用寿命呢?

首先我们要先了解超声波振动筛的工作原理,超声波振动筛是将220v,50HZ的电能转化为38KHZ的机械能,从而达到高效筛分和清网的目的。超声波换能器使链接在筛网上,超细微粉体在筛分的过程中受到巨大的超声加速度,使物料在筛面上适中保持悬浮状态,从而抑制了物料粘浮,有静电,堵网等现象。

超声波双层振动筛

超声波振动筛

其次我们只要通过维护好超声波换能器就可以了,主要有一下几个方面需要注意的:

1、由于设备是有超声波组成的高频低振幅的能力,所以当没有绷网状态下,禁止打开电源,防止电源过流和对网架换能器造成损坏。

2、超声波振动筛的超声波电源是独立的,避免筛分作业时物料粉尘金属进入超声波电源以及换能器内。

3、超声波振动筛需要一个相对稳定的电源中运作。换能器与电源需要配套使用。

4、除了超声波装置以外,需要像其他振动筛设备一样来进行维修保养。